中国雪乡
中国雪乡

雪乡诚信家庭旅馆

浏览次数: 日期:2017-01-17 14:21:35

林子草堂家庭旅馆


林子草堂家庭旅馆成立于2014年,面积达500平方米,共有标间13间,民俗特色房1间,可容纳50人住宿。每个标间内都有独立的卫生间、淋浴器、网线、液晶电视、24小时热水供应,卧具一客一换。民俗特色房有东西南北火炕,在舒适的同时不失雪乡特色,房间内张贴有七十年代海报,屋内陈设有煤油灯、婴儿吊床、收音机、摆钟等古老物件,让客人在享受温暖居住环境的同时,切身感受到东北的民俗特色。林子草堂不仅注重室内居住环境,更在宽敞的庭院内设立了二层观景台、古井、雪爬犁、粮仓等特色建筑,供游客免费拍照观赏。


1.jpg


自成立以来,林子草堂本着“高标准、严要求”的经营理念,对游客服务细致、周到、贴心。在认真的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能够以较高的热情,尽可能地帮助客人解决困难,让客人在雪乡感觉到了家的温暖,感受到了真正的人性化服务。优质的服务和舒适的住宿环境,受到了来自全国游客的称赞,仅2016年就收到游客赠送锦旗两面。目前,林子草堂家庭旅馆已成为雪乡最有特色的农家火炕旅馆。


2.jpg


周大姐家庭旅馆


周大姐家庭旅馆成立于2002年,地处雪韵大街,旅馆面积400平方米,现有客房15间,有2人间和3人间,可接纳游客40多人。周大姐家庭旅馆从服务上达到客人满意,从生活条件上为客人着想,从小事做起满足客人需要。旅馆颇具特色,无线上网、室内独立卫生间、24小时热水、公共餐厅等设施十分齐全。周大姐和丈夫樊兆义信奉以质量求生存,以价廉创优势,以诚信待游客,以林区风味“土、特、笨、绿”特色为主,热心服务,诚信经营,在行业内站稳了脚跟,受到了广大游客的认可。


3.jpg


自家庭旅馆开业以来,周大姐和丈夫樊兆义本着“人无诚信不立,家无诚信不和,业无诚信不兴,世无诚信不宁”的经营理念,不断转变思想观念,增强服务意识,努力在服务创优上下功夫,待游客如亲人,并为他们解决了很多实际困难。在他的热情服务和风味独特的佳肴前,游客品尝后赞不绝口,流连忘返,通过游客一传十,十传百,他家的家庭旅馆在八方游客中叫响了,被评为“诚信经营示范户”“星级家庭旅馆”。


4.jpg


“影友之家”——雪乡第一家家庭旅馆


刘明文于2000年元月办起了专门接待游人吃住的“影友之家”。雪乡第一家家庭旅馆由此诞生。雪乡第一家是从牡丹江方向进入雪乡景区可以看到的第一家家庭旅馆,故名“雪乡第一家”。旅馆面积500平方米,现有客房24间,有2人间、3人间、4人间和5人间,可接纳游客80多人。也是雪乡景区第一家取得各项合法证照的家庭旅馆,更是雪乡景区接待游客数量最多、游客满意度最高的家庭旅馆。刘明文家庭旅馆为游客提供了周到细致的服务,树立了“不欺客、不宰客、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的经营理念,大力倡导以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为主要内容的职业道德,让游客吃的放心,住的舒心,玩的开心。


5.jpg


“何以忘忧,唯乃雪乡。”这是影片《长征》的总导演金韬2002年冬在雪乡赏雪景时留下的诗句。像这样对雪乡发自肺腑的赞美,“雪乡第一家”家庭旅馆的主人刘明文已经积累了厚厚13本。完善的基础设施和良好的服务水平,使“雪乡第一家”成为了雪乡景区家庭旅馆的佼佼者;先进的经营理念和良好的口碑,使刘明文成为了雪乡景区家庭旅馆经营行业的带头人。


6.jpg

7.jpg

中国雪乡

微信公众平台

中国雪乡

雪乡预订微信平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