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雪乡
中国雪乡

雪乡展品亮相森工“双创”活动周 备受关注 9月16号,作为全省“双创”活动周的重要组成部分,黑龙江森工林区2017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森工主题日启动仪式在林口重点国有林管理局举行。森工主题日

浏览次数:0 日期:2017-10-16 15:02:20

    1.jpg

 

 

9月16号,作为全省“双创”活动周的重要组成部分,黑龙江森工林区2017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森工主题日启动仪式在林口重点国有林管理局举行。森工主题日启动仪式的举办,为进一步推动森工林区“双创”政策落地、搭建创业创新服务平台、展示创业创新者才华,实现森工林区“双创”工作纵深发展提供了契机与平台。


 

 

2.jpg

 

 

 

仪式现场进行了森工林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果展,集中展示了龙江森工系统创业创新成果。大海林重点国有林管理局作为参展单位,在展区展出了雪乡旅游纪念品、船木尚品、雪乡矿泉水、山副产品等,琳琅满目的创业创新产品,吸引了参观来宾的关注目光。


3.jpg

 

 

 

 

船木尚品的负责人王彦博,在成果展上尽显创业者的风采与实力,船木家具和工艺品,创意好,潜力大,创业项目极具深度挖掘和推广价值。王彦博告诉记者,他就是大山里孩子,国外留学和央企工作的经历没有阻挡住回乡创业的脚步,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多为家乡尽点力,带动更多身边人实现创业梦想。


 

 

 

4.jpg

森工总局副局长许江来到大海林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展台参观,希望大海林局要紧紧围绕全省总体发展战略,紧密结合森工林区实际,利用独特的旅游资源和丰富的自然资源,不断拓宽“双创”空间,全面促进“双创”工作与森工林区全员营销的深度融合,在更广范围、更深层次上推进“双创”工作向纵深开展,以此为引领,加速林区改革步伐,促进转型发展。

大海林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副局长李石参观了其它重点国有林管理局的展台,要求有关人员搜集好资料,虚心学习好经验、好做法,借鉴新思路、新做法,为产业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中国雪乡

微信公众平台

中国雪乡

雪乡预订微信平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