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雪乡
中国雪乡

龙运旅游直通车 助力雪乡自助游

浏览次数: 日期:2016-11-26 14:18:07

近年来,随着雪乡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各项服务设施逐步完善,越来越多的游客朋友开始青睐雪乡自助游。大众旅游时代的开启,使散客旅游比重大大提升,随之而来的交通问题就凸现出来,成了自助游的最大障碍。


 

图片19.png


 

为推动雪乡旅游事业蓬勃发展,雪乡旅游客运直通车已于本月1日正式开通,直通车线路涵盖哈尔滨、亚布力、雪乡等冬季著名冰雪旅游景点,车辆直达旅游景区。与以往不同,今年雪乡旅游客运直通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增加了免费接泊服务,更加方便广大游客出行。对于当日16:30前购票成功的游客,次日我们免费上门接泊,送到发车站点,同时,为了让游客能充分了解黑龙江的冰雪文化,我们将随车配备服务人员进行讲解。让游客在欣赏冰雪美景之前先体会到雪乡旅游客运直通车温暖贴心的服务。


 

图片20.png


 

为方便广大游客购票,我们提供了多种购票渠道,游客可在南岗公路客运站、黑龙江龙运旅行社、雪乡景区游客服务中心、亚布力景区客运站、二浪河旅游服务中心购票,或搜索微信公众账号“龙江巴士”或“龙运旅游服务”使用微信购票,还可以登录携程网、去哪儿网购票,操作简单,轻松一点,就可实时查询、购票,游客凭手机短信验证信息就可以检票上车。


 

图片21.png


 

雪乡旅游客运直通车将为您“说走就走”的旅游提供舒心满意的优质服务。中国雪乡欢迎您!


 

图片22.png

图片34.png

中国雪乡

微信公众平台

中国雪乡

雪乡预订微信平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