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雪乡
中国雪乡

大海林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贯彻落实全省森工系统2017秋冬季旅游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图文)

浏览次数: 日期:2022-12-30 14:28:50

 

9月19日下午,大海林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召开2017年第四次党政联席会议,局党政领导、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公安局长、副总工程师参加会议,局机关有关科室部门、相关基层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省森工系统2017秋冬季旅游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全省森工系统2017秋冬季旅游工作推进会议在大海林局和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召开,充分体现了总局对大海林局旅游工作的肯定,通过这次会议也向全森工系统全方位展示了大海林局旅游工作取得的成绩。

会议强调,下步大海林局的旅游工作要在创新上发力,正确处理好生存和发展的关系,积极适应旅游发展新形势的需要。同时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借鉴其他单位的典型经验做法。认真学习贯彻森工总局《关于促进森工林区旅游产业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优化森林冰雪旅游产业要求,丰富产品体系,壮大产业主体,提升服务水平,促进旅游产业由单一观光向观光与休闲体验、养生度假并重转变。要抓好太平沟景区十一黄金周旅游节点及雪乡开园前准备工作,在建及维修项目要在开园前完工,做好推介会的准备和参会工作,全力推进旅游产业实现新突破,再登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局各单位、山上各林场所要围绕旅游产业做好创业创新工作。要组织人员分批次外出参观考察,找不足、学经验,重点在抓好富民产业上下功夫。围绕旅游产业来研究适合本单位发展的特色种植养殖项目,有重点地扶持培养一批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的致富典型,通过典型引领带动广大职工群众共同富裕。

 1.jpg

中国雪乡

微信公众平台

中国雪乡

雪乡预订微信平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