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雪乡
中国雪乡

龙江森工精彩亮相2017中国森林旅游节

浏览次数: 日期:2017-10-18 10:19:33

  1.jpg

9月25日,2017中国森林旅游节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全国31个省(区、市)、5个森工(林业)集团参加了本届森林旅游节。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张永利、上海市副市长时光辉等领导出席开幕式。省森工总局副局长马椿平率森工代表团队参加了本次展会。

 

  2.jpg

3.jpg

2017中国森林旅游节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走进森林让城市生活更精彩为主题,旨在依托森林、湿地、冰雪、荒漠和野生动植物资源优势,开启森林旅游2.0时代,通过重点推介一批森林体验、森林康养、森林养生、冰雪旅游、温泉度假、森林特色小镇等广受公众喜爱的森林旅游产品,不断扩大森林旅游的社会影响力,凝聚多方力量,使全国森林旅游产业发展进一步提档升级。

4.jpg

5.jpg

6.jpg

开幕当天,罗富和、张永利来到森工展区,详细询问了解了亚布力、雪乡及凤凰山的旅游发展情况。

罗富和指出,森林生态旅游是具有强大开发潜力的无烟产业,黑龙江森工一定要借助国家大力推动绿色产业发展的政策利好机会,把森林产业、冰雪产业当作百年事业,做大做强,同时要注重开发与保护并重,实现生态旅游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7.jpg

张永利要求,龙江森工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本次旅游节为契机,继续把旅游产业做大做强,让林区职工切切实实的获益。

8.jpg

9.jpg

当天下午,在世博展览馆召开了以冬季冰雪旅游产品为重点推介项目的“2017中国森林旅游推介会。亚布力、雪乡、凤凰山、威虎山、桃山国家森林公园等5家单位的冰雪旅游产品在会上集中展示,占此次展会推荐景区数的三分之一。山河屯重点国有林管理局的凤凰山林场在大会上被授予中国最美林场称号。

10.jpg

森工代表团在当地积极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冰雪旅游促销活动,进一步扩大了龙江森工冰雪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上海当地媒体与受众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增加了对黑龙江森工冰雪旅游的了解,希望到黑龙江森工领略一次穿林海、跨雪原、气冲霄汉的豪情体验。

11.jpg

据了解,本届森林旅游节由国家林业局、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上海市林业局、上海市旅游局承办。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大海林、亚布力、方正、绥棱、山河屯、海林、双鸭山、兴隆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平山旅游区管理局等单位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国雪乡

微信公众平台

中国雪乡

雪乡预订微信平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