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游记
  • 旅游公告
  • 图片新闻

黑龙江省大海林林区物价局 关于召开雪乡原始林风景名胜区门票价格及收费标准听证会公告

浏览次数: 日期:2022-12-30 17:33:12

根据黑龙江省物价监督管理局《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黑价法[2012]41号)的有关规定,我局拟于2015年5月中旬召开雪乡原始林风景名胜区门票收费标准听证会。现对听证会参加人员的产生方式及具体报名办法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参加人员名额

此次听证会参加人员名额共设20人,其中:旅游企业及游客15人,利益相关方5人。

二、听证会参加人员产生方式

旅游企业及游客,利益相关参加人由大海林林业地区旅游局推荐报名产生。

三、听证会参加人应具备的条件

1、此次听证会旅游企业及游客参加人,必须具备旅游相关知识,对雪乡原始林风景名胜区具有一定的了解,并且旅游企业经营地址不在大海林地区,游客不在大海林林业局居住。

2、报名时须携带居民身份证件或者其他能够证明本人身份的相关有效证件进行报名。

3、对旅游服务行业比较了解,有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问题和讨论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

4、能按时参加听证会、发表意见、阐明理由。

四、具体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为2015年4月19日至4月23日。

2、旅游企业及游客,利益相关参加人到大海林林区物价局或大海林林业地区旅游局报名。

大海林林区物价局联系人:周睿男     

电话:15245375388

大海林林业地区旅游局联系人:张磊

电话:18224533347

2015年 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