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游记
  • 旅游公告
  • 图片新闻

雪乡获 2014“美丽中国”十佳旅游景区殊荣(图文)

浏览次数: 日期:2016-12-08 15:26:57

中国旅游发展年会是中国旅游协会和中国旅游报社共同举办的高端品牌活动,旨在为我国旅游产业发展搭建年度性、专业化、高端化的宣传、交流与展示的平台,更被业界评价为“规格高、影响大、效果好的旅游行业盛会。前三届年会分别于2012、2013、2014年1月初在广州、成都、北京举办,而本届年会于2015年1月13日至14日在江西省南昌市举办。会期更是由往届的一天扩展为两天,以“新常态下的旅游业改革发展”为主题,开展了主题论坛、年度发布、产业论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在2014”美丽中国榜“揭晓发布中,雪乡同青海湖、江西龙虎山、云南大理古城、新疆魔鬼城、浙江江郎山、湖南岳麓山、宁夏水洞沟、山东东平湖、河北娲皇宫被评为了“美丽中国”十佳旅游景区。在这样一个业界交流观点、梳理思路、推广品牌的一个全国性的平台上,中国雪乡再次从东北三省中脱颖而出,得到业界的认可和赞誉,这对于雪乡未来的发展和建设必将起到极大的推动和促进作用。中国雪乡也势必会乘此褒奖,向着更高目标大步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