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乡旅游渐入佳境(图文)

浏览次数: 日期:2017-12-06 20:13:06

 

 
大红灯笼高高挂,白雪飘飘迎客来。

1125日,雪乡旅游风景区迎来开园后的第一个小高峰,入园人数达到9 038人,创历史同期新高,雪乡旅游渐入佳境。

 2.jpg
雪乡今冬旅游为什么会有这么好的开局?仔细想想原因是多方面的,但主要有这么几个原因。首先得益于雪乡品牌知名度的进一步提升。今年,在省、总局的组织领导下雪乡作为黑龙江的名片不失时机,精心组织,认真谋划,全方位、全过程地参加了黑龙江省“冰雪之冠 畅爽龙江”全国十省区旅游推介促销会,特别是与南方著名旅游大城市的300余家旅游企业旅行社缔结了营销协议,为南方的游客进入雪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其次,得益于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的重视和支持。今年,长双公路改扩建工程竣工,游客去雪乡更为快速便捷,省内两个中心城市哈尔滨和牡丹江都对雪乡开通了旅游班车,班车的开通极大的方便了两个城市的市民去雪乡旅游,一日游、两日游备受青睐。与此同时,景区间雪乡—亚巴力,雪乡—吉林雾凇岛班车相继开通,也方便了旅客去雪乡旅游。再次,得益于雪乡旅游接待设施不断完善和旅游项目的不断增加。今年,雪乡旅游在去年的基础上又有新的改善和提升,首先是生态环境越来越优化,进入雪乡原始风味、原生态越来越浓,游乐项目越来越丰富多彩。
天空飘着雪花,雪蛋糕已溢出奶油,雪蘑菇正慢慢长大,雪乡美丽的童话故事渐入佳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