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乡邮票入选中国-马尔代夫建交45周年纪念邮票

浏览次数: 日期:2017-12-12 11:12:47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国与马尔代夫建交45周年,马尔代夫邮政发行纪念邮票,而由中国邮政发行的《美丽中国》雪乡邮票凭借其独特的自然冰雪景色成为和平使者亮相于在北京举行的中国-马尔代夫建交45周年招待会上,中国雪乡再一次登上世界舞台。

 1.jpg

据了解,此次马尔代夫邮政发行的纪念邮票一套共6枚。图案分别为马尔代夫中马友谊大桥、中国福建平潭海峡公铁两用大桥、马尔代夫著名足球运动员阿什法克、中国著名女子乒乓球运动员丁宁和刘诗雯、马尔代夫传统风格民居以及中国黑龙江雪乡风光。

2.jpg 

中国外交部集邮协会与中国集邮总公司联合制作两国建交45周年纪念封一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和马尔代夫总统亚明共同为“中国.马尔代夫建交45周年”纪念邮票、纪念封揭幕。

 

方寸之间印美景,雪乡风光远名扬。《美丽中国》雪乡邮票的发行不仅展示了它的奇美,还成为了和平的使者,雪乡将由“中国名片”成功升级为“世界名片”,有效提升森工林区旅游文化水平及雪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