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雪乡
中国雪乡

【森工旅游】大海林:旅企合作 共建雪乡特色研学营地

浏览次数: 日期:2021-07-22 11:20:44

为深入拓展“冰雪+”“森林+”“文化+”等研学游项目,近日,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与黑龙江鸿学行研学旅行项目开发有限公司合作,新打造了中国雪乡研学营地“穿越原始森林 品味生态文明 体验林区生活”——太平沟原始森林两日研学实践精品线路。

QQ截图20221212174538.jpg

研学课程,为学生们设置了“旗开得胜”、“丰衣足食”、“勇攀高峰”等不同难度系数的活动,让学生们自己来“挣”来粮油票、副食票、主食票,购买午餐所需的食材……通过这样的方式,不仅能增强团队意识与协作能力,提升学生们的自信心和动手实践能力,让学生们懂得生活不易,感恩父母,尊重长辈。
      
据了解,为了给学生们创造良好的研学旅行环境,大海林林业局旅游公司职工不畏酷暑,自行建造了30余座老式锅台及遮雨棚,搭建了研学帐篷,完善优化了餐饮硬件设施及入园流程。同时,新增了旧物创意展示区,职工集思广益、创新思维,利用业余时间,搜集废弃农具、工具等,手工制作手工艺品,为景区研学营地增添了一抹亮丽的风景。
 
据介绍,目前,雪乡国家森林公园研学营地已成功加入东北三省研学实践教育联盟下一步,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将进一步拓展和延伸雪乡旅游产业链,丰富多样化研学体验项目,实现数量和品质双提升。

 

中国雪乡

微信公众平台

中国雪乡

雪乡预订微信平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