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雪乡
中国雪乡

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绿色使命

浏览次数: 日期:2021-07-19 16:12:44

党史学习教育

640.jpg

邂逅最美红松,畅游最美森林。回望百年党史,共绘发展蓝图。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结合纪念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在雪乡国家森林公园原始林风景区开展了以“绿色发展 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惠”游活动,将文明旅游、红色旅游有机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倡树文明新风,在全林区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推动旅游产业发展的良好氛围。来自公司各战线的党员干部及退休党员干部代表近150人参加活动。

640 (1).jpg

640 (2).jpg

活动现场发出了“服务家乡,文明旅游”倡议,推动形成绿色、健康的文明旅游新风尚。共同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之情。观看了“多彩成果,展望未来”图片展,通过新老图片对比、职工风采等丰富多彩的素材,回顾22年间雪乡旅游产业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果。参观了林史印记展馆,在讲解员的介绍中,大家共同追忆了红色足迹、时代坐标,回顾了林区改革发展变革的历史,学习了林业工人爬冰卧雪、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退休党员干部代表以亲身经历讲述了林区发展奋斗史,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绿色发展之路,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结束,铮铮誓言在林海上空回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奋力开启大海林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640 (3).jpg

640 (4).jpg

雪乡国家森林公园原始林风景区借助中国旅游日推出多项公益惠民措施,让广大游客在享受原始森林带来的健康和快乐的同时,也能够与雪乡人一道,共同回顾林区发展历史,共享雪乡旅游产业发展成果。当日,1358名游客在佩戴口罩、扫龙江健康码、测量体温后有序进入景区共赴这场“清凉之都 天然氧吧”森林之旅的盛大约会。

640 (5).jpg

640 (6).jpg

有限公司将以“中国旅游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快推进研学旅行、康养旅游等产业的融合与发展,构建雪乡旅游春游芬芳草地、夏浴森林氧吧、秋观五花山色、冬赏暮雪纷飞的全季全域发展新格局。

640 (7).jpg

640 (8).jpg

中国雪乡

微信公众平台

中国雪乡

雪乡预订微信平台

返回